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欧系车型解码

[新车解码]暴怒公牛兰博基尼LP 670-4 SV

兰博基尼 蝙蝠 实拍 图解 图片

    兰博基尼新款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在动力、重量和速度方面都比Murciélago LP 640更胜一筹。作为Murciélago系列顶级车型的新成员,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不仅具更强的驾驶性能,设计独特是一大亮点,并进行了诸多改进,另外这款跑车全球限量发行350台。

兰博基尼 蝙蝠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解码

兰博基尼 蝙蝠 实拍 图解 图片

兰博基尼 蝙蝠 实拍 图解 图片

  兰博基尼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车身前端采用全新设计,定位前倾并饰以亚光黑漆,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器,经两根纵向元件连接至前端,前刹车处的大型进气口能一下抓住人们的眼球。新型前挡泥板特别为液压制动加装了刹车通风道。油冷器通风口位于驾驶侧的台面内,精镀亚光黑漆以与台面协调。

兰博基尼 蝙蝠 实拍 图解 图片

兰博基尼 蝙蝠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为明显的改进部位是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引擎箱。打开透明引擎盖,可以看到里面的十二只气缸。六边形塑料板由透明聚碳酸酯制成,并分三层安装在碳纤维材质的框架内。各层向后开口,这非常有利于保证高性能引擎的散热条件。

兰博基尼 蝙蝠 实拍 图解 图片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尾端主要安装了排气系统管道,这些管道排列非常整齐,占据了尾端大部分的空间。双层分流器系统的基座全部由碳纤维制成。尾灯灯光呈Y形散射,这是兰博基尼公司为Murciélago LP 640、Reventón 和 Gallardo LP 560-4系列款式专门设计。车灯之间的面板由碳纤维材料制成,其下有一大型进气网,占据整个尾端的宽度。取材于厚壁铝板,六角形式样采用激光切成,铁氟龙涂层为其提供了必要的隔热防护。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除了加大型前扰流板和双层分流器外,新安装的后扰流板也功不可没。加装小型后扰流板可改善高速行驶时的接触压力,还有就是选择安装航空尾翼(Aeropack Wing),即在两个碳纤维支架上安装一个大型固定式碳纤维尾翼。新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可明显改善高速和极速条件下的方向稳定性,同时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在加装航空尾翼后,可大幅增加极速行驶时的接触压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