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广丰胡苏、江积哲也:混动凯美瑞很快推出

  专访: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江积哲也

  搭载智能副驾的凯美瑞( 报价; 图片)G—BOOK在上海车展前夕发布,广汽丰田副总胡苏和江积哲也在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广汽丰田将尽快在中国生产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目前正在做前期准备,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推出。

江积哲也说,混合动力凯美瑞车身将有明显的混合动力标志,车灯将变成天蓝色,驾驶席的燃油表将变成绿色。“混动”车型将在2.4L基础上进行改进。

  对于一直销售不尽人意的雅力士,广汽丰田副总胡苏表示:今年第一季度雅力士的销量大大好于预想,每月2500辆的表现体现出了雅力士后劲十足,并表示今年广汽丰田要着力打造雅力士精品小车的形象。

  胡总介绍,2009年雅力士的销售目标是1.5万辆,要完成今年的任务并不难,但要做到增量,就得进一步加强雅力士的认可度。“上海车展推发现雅力士活动,以及稍后推精品小车概念,使雅力士的价值可视化”,胡苏透露广丰将对雅力士营销进行“补课”。“比如,我们上个月就推出雅力士1.6E车型,在具备与顶配车型相同的强劲动力、灵敏稳定的操控同时,又适当地舍弃了部分豪华配置,迎合了目前消费者希望降低购车成本、追求‘经济适用’车型的消费需求。”

  对于即将国产的汉兰达,胡总表示:“它的定义是豪华车型,这个车型有几个特点,一个是它所具有市场独占性,它是2.7L和3.5L排量,在豪华车型里属于填补市场空白。我认为它会有一个不错的前景,它延续了我们整个渠道产品的连续性,凯美瑞之后你想会买什么,就会想到买汉兰达,所以对这个渠道是一个支撑的产品,也能够给广汽丰田经销商带来非常好的盈利。”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