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沈英铨:长安福特将推出SUV补齐产品档

  专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沈英铨

  在全球车市不景气的情况下,中国汽车市场在今年的前三个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认为,这与政府的刺激政策息息相关。他预测,二季度车市的表现也不会差,传统淡季的7-8月将成为今年车市的重点。

如果一切顺利,全年达到10%的增长不是问题。

  据介绍,长安福特今年一季度比去年四季度环比增长33%,旗下几款车型表现都令人满意。其中,福克斯一季度每月平均销量达12000辆,是长安福特轿车市场占有份额最大的一块;嘉年华次之,虽上市不久,但也开始崭露头角,二者加在一起占市场份额67%以上;第三是蒙迪欧,这三款车加起来占据了长安福特75%的乘用车市场。对于销量不算太大的S-MAX,沈英铨也表示,“还算正常,基本达到了我们的既定目标。”

  “比起欧美现在汽车市场的低迷,第一季度中国乘用车比去年同期增长5%-6%,这已经是非常好的结果了。”沈英铨认为,中国车市2009年的表现主要还是看三季度的前期,尤其是七八月份。“如果在传统淡季7、8月份到来的时候,车市依然保持良好发展的话,今年全年要达到10%的增长应该不是问题。”

  沈英铨在接受采访中多次表示,中国市场是福特非常重要的战略性市场,福特在中国的投资不仅不会停止,而且会带来更多的产品投向中国市场。“目前福特在华投资已经走到第二个五年计划的中间阶段,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在制定第三个五年的长期发展方案,里面就包括了更多的投资和更多的产品。”据沈英铨透露,“在福克斯和嘉年华之间,以及嘉年华以下都有产品的空白,未来将推出新品弥补这些空白。同时,也不排除将推出SUV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