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

国产Q5下半年上市 奥迪深化中国战略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高档豪华车品牌,奥迪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不仅带来全球首发的新奥迪Q7,以及亚洲首次亮相的奥迪R8 5.2 FSI quattro超级跑车和S5高性能敞篷轿跑车等13款车型,更将在今年年底向中国市场投放第三款国产车型——Q5,以确保2015年中国销量达到20万辆目标的实现。

  “2008年是奥迪在中国最成功的一年,奥迪的销量约12万辆,同比涨幅达17%。2009年第一季度,奥迪在中国销量超过29000辆(包括香港)。很关键的是我们在中国推出了开辟了高档中型轿车市场的全新奥迪A4L,我们将持续把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在上海车展现场对记者表示。

  奥迪高效模块战略将立即在奥迪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市场有所体现。“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在国内投放近十款奥迪最新的高效产品,其中包括全新奥迪A4L的新排量车型和国内首款‘高档清洁柴油轿车’新奥迪A6L 2.7 TDI。”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说。

  据悉,国内首款“高档清洁柴油轿车”新奥迪A6L 2.7 TDI将采用奥迪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充分显示清洁柴油发动机大扭矩低油耗的优势。

  对于柴油车在中国的使用环境,奥迪方面并不担心,“据我们观察,目前可能在个别城市对柴油车有限制,但是还有相当多的城市,柴油车应该还是可以发展的。尽管目前柴油车市场限制于很多其他方面的条件,但是未来在中国还是会发展的。在欧洲柴油车比例非常大,一半都是柴油车,因此我感觉未来其是有发展空间的。”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