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丰年内推出B级轿车ACUMEN

  本报讯(记者龙嘉丽)“上海车展还有北京车展应该是世界A级车展,无论从参展规模还是水平,在最近的几个国际车展中都是最大和最高的。”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高兴地向记者表达了这个观点。他说:“2009年的上海车展是中国汽车10年发展的一次水平大检阅,本土品牌在产品和技术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作为本土品牌的一员,长丰在这次车展上也交出亮眼的作品。长丰汽车携旗下11款车型亮相车展。其中,B级轿车猎豹ACUMEN轿车和猎豹ACUMEN轿跑车为全球首发新车。定名为“ACUMEN”的CP2是长丰汽车推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首款B级车,也是长丰汽车迈向轿车领域最重要的一款战略车型。

  陈正初透露了轿车产品计划,今年年底推出ACUMEN三厢车,明年3月推出两厢版,明年9月推出C级车,后年要推出轿跑车,首款上市的ACUMEN轿车“既要"打品牌",也要冲量”。

  不少本土品牌已经在轿车道路上作出各种努力,但销量大多一般。给人印象多停留在SUV领域的长丰如何能够在轿车道路上寻求突破?陈正初说:“就算付出代价,还是要做轿车”,他认为,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所以只有拿出精品才能够打动消费者,因此长丰投入了8个亿在研发上,力求造出精品。

  今年一季度,长丰同比销量增长了约18%,这一数字无疑让陈正初对中国车市的预测充满了乐观,他预测,今年中国乘用车会突破700万辆,而中国车市的增长率约为20%。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正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