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揭秘长丰猎豹Acumen轿跑


  【搜狐汽车讯】概念车往往是汽车企业炫耀技术实力与未来观念的物化载体,在2009上海车展的长丰汽车展台上,长丰汽11款展车整体亮相,其中最为神秘的,无疑是长丰汽车自主品牌概念轿跑车——猎豹Acumen轿跑,它是长丰汽车第一款全球首发的轿跑概念车。


  据了解,猎豹Acumen轿跑是基于长丰轿车猎豹Acumen平台开发的Grand turismo(高性能运动轿车),简称GT,GT高性能运动轿车也被俗称为轿跑车,轿跑车虽然被认为是非主流车型,但国外许多大厂品牌如奔驰宝马丰田福特、大众等,都对生产轿跑品种乐此不疲。轿跑车在厂家的产品系列当中占据重要地位,是显示厂商技术实力的标杆。

  而CP23概念车同样是长丰汽车把握未来汽车发展方向,在汽车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实用化道路上的一次积极探索。

长丰CP23是在轿车的基础上,在外型、动力性及操控性能上赋予其一定的跑车元素,使动力性和操控性相对与传统轿车更加优化的产品。

  据悉,猎豹Acumen轿跑是长丰汽车为迎合年轻家庭和新生代白领阶层的生活需求而推出的,其概念也部分反映了长丰汽车对车身造型、构形及配制等方面的独特视角。猎豹Acumen轿跑以极富魅力的动感流线设计,演绎长丰品牌国际化理念的精髓,是长丰汽车自主品牌轿车造型、构型的发展尝试。

  另外,据长丰相关人士透露,长丰汽车将逐步由专业的SUV制造商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变。以轿跑概念车猎豹Acumen轿跑车开始,长丰汽车将加快走向多元化、国际化之路,不断展示在新品方面的技术研发实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