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聚焦上海车展 东风小康V07亮相

  中国式微车东风小康V07亮相

  4月20日,中国微车四强之一的东风小康首次以独立参展商的身份亮相上海车展E2号馆217号,并推出了开启中国微车安全新时代的新一代微客V07,同时亮相的还有KO7II代、K01、K02等东风小康经典车型。


  作为东风小康今年重磅推出的新款微型客车,V07是参照欧盟汽车标准,坚持自主创新开发的划时代产品。发动机采用多点式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扭矩、输出功率、燃油经济性三项指标均达到高水平,有超强的爬坡能力和卓越的动力性;5挡手动变速箱结构紧凑,换挡顺畅;轿车式操控台设计、数字仪表盘、简洁和谐的浅色内饰,给人以全新的人性化驾乘享受。同时,V07在设计研发过程中坚持以大空间实用为基础,率先推出加大整车尺寸、加长轴距、加宽轮胎、加高离地间隙、加强防撞钢梁等诸多安全设计元素,并配置高强度座舱及吸收冲击能量的车体,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东风小康总经理张兴海表示,以“参照欧盟汽车标准,制造中国式微型车”思路研发的V07,开启了中国微车安全的新时代,是真正的中国式微型汽车。东风小康将严格按照自身的品牌定位,利用汽车下乡的良好机遇和渠道,将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微车提供给广大农村用户,给他们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本报特派上海记者何霄

  上海车展开启奇瑞时代

  “2009年是中国时代,是奇瑞时代。”奇瑞总裁尹同耀用一句激昂的话开始了奇瑞在上海车展上的精彩亮相:四大品牌32款车悉数登场。

  奇瑞本次参展的32款新车共分六大系列,分别是中高级商务轿车系列、高端全能商务系列、高级小型轿车系列、精品家轿系列、精品微车系列、绿色环保系列,每款车型展品,都是诠释奇瑞四大品牌各自不同内涵的代表之作。其中,“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在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款价格从4.28万到5.98万的M1是特别针对那些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位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A3自动挡同时也在本次车展上市,价格为9.28~10.28万元。奇瑞在此次车展上专门设立了新能源体验区,以瑞麒M1纯电动车、瑞虎3纯电动车、风云2混合动力车、A3混合动力车四款奇瑞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展示了自己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江小红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