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首场“同做公益人”公益日活动圆满结束

  2009年4月21日晚21: 00首场2009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同做公益人”公益日活动宣布圆满结束。本次公益活动旨在保护中国工艺美术、抢救濒临灭绝的中国传统工艺美术技艺和帮助实施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2009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联合主办;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社会活动部承办;阿坝州羌族妇女就业帮扶中心、网易汽车、北京中青鑫红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在此要特别感谢以下单位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搜狐、黄海汽车、网易、上海汉戈广告有限公司、实践家教育集团、易车网、新浪、北京汇信兆恒广告有限公司、保护中国传统工艺美术行动办公室、好来居装饰设计公司、上海文化基金会、特玛捷票务。

  改革开放使富裕起来的人群数量不断增多,获得的财富不断增加,回报社会,奉献公益事业的物质条件正日益殷实。公益事业是建立扶贫帮困、和睦相处人际关系的重要载体,是善举、义举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缩小贫富差距、促进社会平等的作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像“同做公益人”公益日这样的活动,让心点亮希望,让爱在我们的手中传承;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和我们“同做公益人”,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我们应有的里力量!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公益事业的真诚奉献!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