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一汽新微客V70打头阵先揭幕 亮剑上海车展

  4月20日,中国一汽全系列自主车型集体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其中一汽新微客——V70打头阵首先揭幕,引起了广泛关注。 中国一汽副总经理许宪平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共同为“V70”揭幕。


  09年一季度在国家产业振兴、汽车下乡政策拉动下,微型车销售如火如荼,此时一汽新微客高调亮相上海车展,中国一汽重视自主、发力微车的意图不言自明。

  据中国一汽技术中心专业人士介绍:V70作为新一代中高端微客, 其优势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第一:它采用独有的TAF高强度车身技术;第二:前悬架采用A型臂结构;第三:通过ADMAS动力仿真;第四:人机工程明显优于常见微车。这些高新技术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稳定性、平顺性和舒适性。

  在V70展示现场我们采访了部分参观者,他们说:“真心期待一汽能充分利用其强大的开发与制造实力,为广大城乡客户奉献出一款高技术含量、高品质、高性能的新一代微客。V70的定价和上市时间同样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