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苏州中欧尽遣新款商务车强势出击上海车展

  2009年4月22日至28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主题为“科技、艺术、新境界”。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大型车展之一,本届上海车展吸引了诸多厂家的积极参与。

  本次上海车展,誉为“中国房车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的苏州中欧汽车有限公司以前所未有的超大阵容出席本次车展,三款全新研发车辆以及三款全面改进型车辆,系数登场,分别亮相SW501室外展厅。

  作为中欧与德国梅塞德斯-奔驰公司技术合作的结晶,豪华旅居车、休闲商旅车、高端商务车、豪华概念商务车、八坐豪华商务车、重症监护救护车等每一款车都显示出独特的个性与极其考究的制作水准,堪称房车,商务车,特种车中当仁不让的领军产品。


  (图1:豪华旅居车内饰)

  豪华旅居车为举家出游专门设计,无论厨房,卫浴,卧室,料理台,无一不让乘坐者拥有家随身动的温馨感受。


  (图2,休闲商旅车内饰)

  休闲商旅车将环形沙发搬上车轮,无论商务谈判还是休闲旅游都随心所欲。


  (图三:中欧高端商务之星内饰照片)

  高端商务车以其高大宽阔的内部空间,与豪华雅致的内饰设计专为高端商务度身订造,无可取代。


  (图4:中欧豪华概念商务车内饰)

  豪华概念商务车以其令人眩目的奢华氛围让整车的视觉与感官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同时最后排座椅竟然能变化成一张宽敞的大床,中欧所倡导的健康办公,逸动办公,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启迪。确实我们在杂志见过太多的奢华内饰,但是亲身感受,并身临其中,才知道什么才是豪华商务车所带给我们的全新体验。


  (图5.中欧八座豪华商务车内饰豪华且人性化)

  八坐豪华商务车专为接待高级贵宾设计,舒适的真皮座椅,电视墙无一不让贵宾在旅途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与惬意!


  (图6:中欧奔驰救护车系列,车展上护士装车模成为一道风景)

  重症监护救护车以其精良的医疗器械配备,宽敞的内部空间布局,让救护的过程更顺畅,让患者的顺利康复从这里展开!

  良好的性能、卓越的品质让中欧房车系列在上海车展备受青睐。开展第一天便有9辆车被买主以一次性现金支付买走,有些买主甚至直指着展台上的样车:“我就要这辆,你们再开一辆来展览,我晚上就要开走!”,21名意向客户交付了定金,踊跃签署了意向合同!

  而做为中欧最坚定的合作伙伴,德国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在听闻中欧的喜讯后,全球副总裁Gales先生亲自到场向苏州中欧汽车有限公司的吴国琳董事长表示祝贺,Gales先生在现场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其中最令我们印象深刻的话是:“中国是创造奇迹最多的国家!越是在危难的时刻,中国人就越会显示出超越常人的动力与能力!”

  确实中国人在世界经济危机泛滥的情况下,首次汽车销售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汽车销售大国,我们坚信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苏州中欧汽车有限公司,必将不负众望,在本届展会做出更好的业绩与口碑,并将为房车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