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媒体评论

上海车展已成为中国车市的“风向标”

  □晨报综合报道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受到了企业和市场的双重关注,不仅众多实力车企踊跃参展,消费者也对此次车界盛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本届车展上,各跨国汽车巨头看好中国汽车市场,高度重视并倾情投入。

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等国内六大汽车集团首次齐聚上海车展,其他国内自主品牌也全线出击,同堂竞技。 2009上海车展共有展车918辆,包括进口车316辆和国产车602辆,全球首发车13款。展车总数量、进口车数量、全球首发车数量均远远超过以往,为历届之最。

  全球汽车界的目光纷纷聚焦本届上海车展,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丰田汽车株式会社社长渡边捷昭,奥迪全球董事会主席施泰德等车界要人参加媒体日活动。国内车界领军人物——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东风集团董事长徐平,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等国内六大汽车集团的领导首次齐聚上海车展集体在媒体日亮相。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