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新思域邀您“东京游” 收集感动展试精彩

  东风Honda“收集感动,展‘试’精彩”文武挑战赛开赛

  “不用买车只要免费试驾,就有机会畅游东京”这不是天方夜谭。2009年5月1日至6月30日,只要您试驾CIVIC(新思域),就有机会将东风Honda“金秋东京欢乐游”精彩大奖囊括怀中。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以“收集感动,展‘试’精彩”为主题CIVIC(新思域)动感体验试驾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广大车友能够亲身体验CIVIC(新思域)“5项更新,19项变化”的产品特性及全新驾驶感受。整体活动由“试驾报告秀”和“油耗大比拼”两部分组成,亦文亦武的挑战联袂登场,在东风Honda全国所有特约店内全面开展。

  “试驾报告秀”是展示车友们文字功力及创意能力的舞台。活动期间,广大车友通过电话预约,周一至周五即可在东风Honda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参加店头试驾活动。

如果您在试驾过程中收获了感动,可将试驾感受以文字、影像、照片等任何创意形式上传至活动官方网站,接受网友及专家评委评选,即有机会获得“金秋东京欢乐游”等精彩大奖。参与网络作品点击评选的网友,同样有机会获得精彩好礼。

  “油耗大比拼”则是为省油高手们量身打造的节油挑战赛。凡是参加店头试驾的车友,均可报名参加各特约店在周末组织的专业场地深度试驾,向CIVIC(新思域)百公里最低油耗记录发起挑战,周冠亚季军均有好礼相赠。各场次周赛冠军中成绩最好的一名晋升为单店月冠军。各大区域月冠军中成绩排名前2位的获胜者将有资格参加央视节油极限挑战赛,与全国节油高手同场竞技,争夺“金牌节油达人”称号,向“金秋东京欢乐游”精彩大奖发起冲击!

  活动期间,广大车友均可通过电话预约或特约店店头报名的方式在当地参与东风Honda CIVIC(新思域)动感体验试驾活动。如果你对自己的创意能力信心十足,如果你在节油方面有独门绝招,那就来参加“收集感动,展‘试’精彩”文武挑战赛吧,也许“东京游”大奖的得主就是你! 详情请登陆:www.CIVIC.com.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