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东风本田阵容庞大 CIVIC Hybrid车展亮相

  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本田共有两个展区,分别为Honda联合展位(位于E2馆)、东风集团联合展位(位于W1馆)。在本次车展上,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新世代CR-V(参数配置 图库)、CIVIC Hybrid(思域混合动力车)将联袂参展,三款各自细分市场领军车型组成的冠军阵容将成为本次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CIVIC(思域)月销量目前已跃居中级轿车前三位,进入主流中级轿车行列。CIVIC(思域)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外观简洁前卫,流线型设计,自然流畅。先进的i-VTEC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系统,使发动机更具动力性与节能性,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油耗仅有1.5L级,环保性能率先达到了欧Ⅳ标准。新世代CR-V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供不应求,并重回SUV中高端市场年度销量第一。新世代CR-V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达到“超五星”成绩的车型。CIVIC Hybrid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Honda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1.3L 3层次i-VTEC主动力发动机根据智能化控制的VTEC,通过低转速、高转速、气缸停止的三个阶段对阀门进行控制,实现1.8L发动机的良好感觉与强劲行驶动力。目前,CIVIC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已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0万辆。可以说,东本参展的三款车型都是在国内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堪称冠军阵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