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南国产三菱战略车型 谋求自主合资并重

  本报讯(记者 吴键)依靠V3凌悦打了一场漂亮翻身仗的东南汽车,也从合作伙伴那里赢得更多信任。上海车展就传出消息,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拟于今年底交由东南汽车实现国产。

  据悉,三菱全新一代LANCER EX去年底才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时尚动感造型和充满科技感的超前配置征服车迷无数。

国产NEW LANCER总体上与进口LANCER EX相差无几,标志性的“鲨鱼嘴”前脸与EVO神似;外观风格上传承了鲜明的三菱运动DNA,融入轿跑车的流线造型,视觉杀伤力不亚于鼎鼎大名的EVO十代。该车的导入,无疑将成为东南占领细分市场的最大杀手锏。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表示,两大品牌同时推陈出新,正是谋划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并重发展的体现。今后,自主研发的V系列车型以高性价比、高配置、高品质抢占经济型轿车市场;而三菱品牌个性化的产品风格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