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一汽清一色“一家军”参展 上演自主品牌秀

  本报讯 (记者 韦龙)“中国汽车四大家,主靠合资产品,在自主方面无实质性的大突破。”这样的传统印象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被一汽集团改变。一汽采取了和历届大型汽车集团不同的参展方式——在第一个展馆的第一个大型展台,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亮相,而没有率合资车型参加。

  不久前,一汽提出“举集团之力搞自主”。从上海车展看来,一汽的重心开始向自主偏移。中国一汽的近期目标是“三年两改观”,即:力争用三年时间,使自主战线经营面貌明显改观,使自主产品竞争力明显改观。

  而近期,一汽为自主的发力开始暗自发力。在经历产品研发、规划方面的准备后,一汽轿车将展开全面的营销战略。据可靠消息,这个营销战略的重担,很可能落在王法长的身上。曾主管红旗轿车的销售的王法长,后进入一汽丰田,把丰田车卖得风声水起,并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经验。

  而王法长回到一汽轿车,展开的第一个手笔,可能就是“小奔腾”。展台上,奔腾被称为“小奔腾”的第二款车型B50成为耀眼的明星。日前,该车已经在长春下线。“小奔腾”即将于5月上市,作为一汽奔腾确定产品规划和未来战略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B50将对完善奔腾家族谱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