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广本广丰首次携手 同呼口号至精-志广

  本报记者 彭莉 发自 上海

  一向低调行事的广汽集团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以史上最强阵容,首次携合资企业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以集团形式高调亮相,并且发布了“至精•志广”的全新企业品牌口号。

  在1200平方米的展台上,广汽集团完美呈现了自主品牌的VIP-Lounge概念车、先进混合动力概念车(AHEV)、新概念四门跑房车(4-DoorCoupe),以及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09款奥德赛、09款飞度,广汽丰田09款凯美瑞雅力士和即将上市的汉兰达。广汽集团还通过多种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广汽集团十年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未来汽车先进技术发展方向的探索,如包含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车载催化重整供氢模块”及“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广汽清洁能源动力系统等。

  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庆洪解释“至精•志广”的含义时说,“精”的寓意是“精心、精致、精彩”,“广”寓意为“广和、广远、广益”,“至精•志广”是体现广汽集团精致细腻、开放包容、睿智创新、诚挚友善的企业和品牌形象。

  曾庆洪表示,作为国家鼓励实施兼并重组的企业之一,广汽集团正按照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的原则,与国内外相关企业寻求实施兼并重组或合资合作的机会。目前盛传广汽与菲亚特的合作也是倾向于技术层面;在国内,广汽正有意联合湖南长丰。而广汽集团目前最急需的是与掌握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等核心技术的国外零部件企业合作,从而促进自主零部件核心技术的消化、吸收和研发工作。

  据悉,今年一季度,广汽集团产销汽车11.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31.5亿元,利税总额46亿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