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09上海车展大奖揭晓 奔驰获组委会两大荣耀

  4月28日,由2009上海车展组委会主办的“2009上海车展大奖”隆重发布15个奖项的榜单,梅赛德斯-奔驰共获得两项大奖,其中S400 HYBRID获得最佳环保技术奖,梅赛德斯-奔驰展台获得最佳汽车展台设计奖。

  S 400 HYBRID是首款采用锂电混合动力技术的量产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达7.9升,而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仅186克,堪称汽油发动机豪华轿车中的节油冠军和低排放冠军。与传统的镍氢电池相比,锂离子电池的主要优势在于更高的能量密度、更大的电力效率、较小的体积、更轻的重量。紧凑的混合动力模块将发动机起停系统的混合动力功能与能量回收相结合,将回收的能量储存在发动机舱内紧凑且高效的锂离子电池中,并在需要时被重新使用。新技术的应用使S 400 HYBRID在其同级别车中树立了全新标准,完美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曾表示,“在实现汽车交通零排放远景的发展道路中,S 400 HYBRID的问世堪称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一代混合动力驱动的量产车型,是我们可持续发展长期策略的最佳例证”。S 400 HYBRID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汽车环保动力领域的先锋地位。从4月20日到27日的网络评选中,S 400 HYBRID赢得了16700多名网友的支持。


  (由左至右: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 蔡澈博士;朱哲琴女士;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 迈尔博士;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华立新先生)

  除了重点车型之外,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台设计也是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在本届车展上,其展台面积多达2500平方米,整体规模可与法兰克福车展媲美。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台采用双层设计,尽显大气豪迈而又时尚尊贵的品位,除了主展区之外,还拥有迈巴赫展区、AMG展区、环保车型和技术展区、企业社会责任展区、精品展区以及相对独立的smart展台,为35款参展车型塑造出别具韵味的展场氛围。尤为独特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届车展的展台背景图案采用了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象征着吉祥幸福、繁荣昌盛的牡丹,更为整个展场增添了雍容华贵的气息。


  (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外观)


  (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型及其他车型展区)

  在梅赛德斯-奔驰主展区,全球首发的S 400 HYBRID随着独立圆形展台旋转,在聚光灯下星光熠熠;铺有白色地毯的迈巴赫展区给人无比尊贵的感觉;分布着四款AMG车型和一台AMG发动机的AMG展区充满激情动感的气息;社会责任展区集中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近年来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诸多非凡举措;相对独立的smart展台设计更为精巧且创意缤纷,展区布局高低错落,十台色彩明快的展车与新奇有趣的互动区域有机结合,紧凑却不显局促的整体氛围,为观众带来了一番别样的smart感官盛宴。

  在本届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以无与伦比的丰富车型、世界领先的技术、独特的展台设计让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其丰富的品牌内涵。而4款全球首发车型和5款亚洲首发车型的发布力度,以及展台背景凸显中国元素的设计,这些都说明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程度仍在不断提升,并印证着其对中国市场的永久承诺。


  (实现绝对零排放的环保概念车型BlueZERO E-Cell的展区)


  (创意缤纷的smart展台)


  (背景墙画面采用牡丹图案)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