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出发!Discover陕西

  本报讯(记者黄超)为什么要自驾?因为车就在那里。正因为有车,所以我们绝不愿意错过路上的风景!八百里秦川,雄浑激扬,五千年历史,起伏跌宕。对于爱玩、会玩的陕西车主来说,要发现最美的自驾“印象”,又怎能错过这片养育我们的三秦大地?

  自驾出游发现陕西之美

  为了让更多车主、自驾爱好者发现陕西之美,发掘更多身边的自驾游资源,本报即将联合陕西省多家品牌4S店,共同发起“Discover陕西”——发现陕西之美大型自驾游活动。

无论您是自驾新手,还是资深“腐友”,只要您热爱自驾、敢于挑战,就有希望成为“百位”车主中的一员,用您的车轮去“发现陕西”!

  黄土高坡、秦岭深山、关中平原,造就了陕西人敢于开拓、快人快语的豪爽性格。这也是SUV及不少强调操控、动力、性能的车型在陕西市场格外受欢迎的原因。哪些车更符合陕西人的生活品位?哪些车最适合带领我们上路?本次自驾游活动无疑是消费者了解汽车品牌、了解车辆性能的大好时机。

  本次活动力争最大限度发挥车主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掘陕西自驾资源。同时充分发扬4S店技术、服务、产品优势,为车主自驾出游提供后盾。之后,华商报将推出“Discover陕西”大型自驾游特刊,为广大读者提供最全面、生动、实用的自驾游信息,让更多车主发现自驾的乐趣、发现陕西之美。同时通过本次自驾游活动及报道,为各汽车品牌在陕西的品牌传播、产品性能推广搭建平台。

  挑战车辆性能汽车品牌积极参与

  上海大众西北分销中心市场品牌副总张建坤告诉记者,上海大众在整个陕西市场占有率第一,离不开陕西车主对上海大众品牌和产品的信赖。上海大众车主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与本次“Discover陕西”自驾游活动主旨不谋而合。尤其是刚刚上市的上海大众新领驭,除了外观更加豪华大气,动力性和操控性也有了全面提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车主更好地感受到新领驭的领先品质,也通过自己的生活品味发掘陕西之美。自主品牌江淮汽车旗下瑞鹰、瑞风等车型都具有不俗的通过性,陕西奥特森总经理黄先魁表示,两款车在“Discover陕西”活动中一定会有出色表现。东风悦达起亚陕西百富通4S店董事长付家书表示,今年将继续启动09款狮跑拓界之旅报名活动,其中符合条件的车主将力推参与“Discover陕西”发现之旅自驾活动。

  秦川之美在于秦岭连绵,秦川之美在于黄河咆哮,秦川之美在于咸阳古道旁那一抹让诗仙沉醉的斜阳,秦川之美在于搅乱了开元的华清碧波……勾起您驾车欲望的是一望无际的塞外,还是让您魂牵梦萦的家乡陕南?现在就出发,让我们和爱车一起去发现三秦大地那道最美的风景,用我们的车轮去丈量历史、用镜头去记录最美的陕西。

  参与办法:

  由4S店直接接受车主报名。参加活动的品牌4S店,将接受车主、准车主报名,并从中筛选并协助车主自驾“发现陕西”。

  参与品牌及报名电话请随后关注华商报周一、周四汽车周刊本报记者黄超

  活动预告

  Step1:车主报名

  参与“Discover陕西”自驾游活动的品牌及4S店,本报将近期公布相关报名电话。车主、准车主可通过电话,或直接前往店内报名参与活动。

  Step2:确定车主

  经过主办方筛选,确认最终参与“Discover陕西”活动的车主名单。

  Step3:自驾出游

  车主自驾出游。

  Step4:“Discover陕西”自驾白皮书

  集合百名车主自驾经历,集结“Discover陕西”自驾白皮书,为读者提供陕西省内自驾游景点、路况、路书、费用,以及车辆性能、驾驶感受等全面资讯。本报记者黄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