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第五次换帅 韩方总经理离职

  由于前三季度业绩不佳,韩国现代起亚汽车会长郑梦九决定,再次更换其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的总经理。早报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1月履新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总经理高玉锡在任期未满的情况下已于本周一正式离职返回韩国,而其接任者目前暂未对外公布。

业内人士推测,最有可能的人选是朴宗沃。而朴也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成立6年来上任的第5位总经理。

  9月底,高玉锡向郑梦九递交了一份报告,称今年的目标将不得不降至16万辆。而今年初高一上任就喊出了“超越20万辆”的口号,比上年翻了一番。当时,业内就认为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据了解,前9个月,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仅10万余辆。

  随着去年底第二工厂的投产,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产能已达26万辆,预计到2010年将达43万辆。这就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将面临近半数产能过剩。

  业内认为,由于销量难达预期,东风悦达起亚今年能否扭亏为盈也是一个难题。2007年,由于销量下降及第二工厂的投资,东风悦达起亚出现了7528.41万元的亏损。这已经不是东风悦达起亚成立以来的首次亏损。

  据悉,为了享受到江苏的税收优惠以节约成本,东风悦达起亚已决定在11月末将销售总部由上海迁至南京。

  从第一任总经理郑达玉开始,东风悦达起亚每位总经理的离任都不得意。此前,因为亏损、无法完成销售目标等原因,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先后换过郑达玉、李炯根、崔成起等三位主帅,加上高玉锡已经有四人。而在过去的四人中,高玉锡在位不足十个月,成为任期最短的一位。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玉锡 | 郑达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