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推出“景逸TT”

  4月20日,东风风行携旗下三个品牌亮相,这三个品牌分别为大两厢轿车“景逸”、大两厢市场唯一的涡轮增压轿车“景逸TT”和MPV畅销车型“菱智”。东风风行共有7款车型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分别为菱智豪华版、商务版、柴油版、CNG双燃料版;景逸1.8L新时尚版,景逸TT劲悦版和逸动版;其中,备受市场关注的“景逸TT”的3款产品在本次上海车展正式公布了价格,3款产品的价格分别为劲悦版MT11.98万元,劲悦版AT12.98万元,逸动版AT14.58万元。


  其中,东风强势推出的一款涡轮增压(TURBO)“T”动力轿车“景逸TT”,是中国市场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款涡轮增压大两厢轿车,售价仅为11.98万~14.58万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