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车展日纳数万观众 入门城市越野车成新焦点

  4月28日,在经过近9天的喧闹后,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终于归于平静。而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上海车展)也在创下了多个历史之最后,落下了帷幕。


  本届车展共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17万平方米,共有包括316辆进口车和602辆国产车在内的918辆参展车,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参展车中有高达13款车属于全球首发车型。总之以上这些数据均创造了全新的上海车展之最。可以说,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经济环境不甚理想的时刻,上海车展的完美举办,不仅预示着中国汽车业的强势崛起,更是给陷入困境的国际汽车业注入了活力。

  上海车展规模空前,而观众的热情也是无比的高涨。

据统计,车展期间日均进场参观人数接近7万,特别是4月25日创下的单日接待观众逾13.6万人次的记录,更是前所未见。最终超60万人次的观众人数再次创造了上海车展的历史新高。

  每次车展都不会缺乏热点与焦点,本次上海车展也是如此。在概念车、首发车、新能源车等众多的车展焦点中,我们不的不提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

  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一种消费者日渐熟悉的车型。它是汽车设计人员基于城市运用为基础,并借鉴紧凑型SUV越野特性而开发的小型车。可以说是紧凑型SUV车的最新变种和发展。由于城市应用是该车型的基础产品定位,因此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通常拥有极佳的城市适应性(小身材、小排量);同时由于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借鉴了紧凑型SUV的越野优势,因此该车型拥有远远超越普通家轿的超强越野能力(高通过性,运动型轮胎等)。并且基于城市适应力,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通常还是低油耗、低价格的代表。

  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到底有多好?通过一款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的精品之作——名爵MG 3SW,我们就能窥知一二。

  首先,从MG 3SW的名字中,我们就能体验到它的城市属性。SW即Streetwise,意思为“都市生存能力”,从字面上就率先表面了MG 3SW是以城市道路为主要使用环境而设计的车辆。而MG 3SW所拥有的A0级身材,两厢车造型,1.4L发动机的配置,等系列的属性都实实在在的表面了MG 3SW的城市化特征。

  其次,MG 3SW的越野能力也非常强大。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普通家轿高出30-40mm。令再难的路也必须向其低头;而高达38%的爬坡能力,令各种陡坡不再是问题,并让人轻松体验“人往高走”的感受;205宽胎的所带来的高附着力,表明站稳了,哪里都是路的道理,不论你在城市还是乡村;至于可承载80KG重量的行李架,则在提醒人们“人生不会是轻装上阵,但有我会为你负担”的理念;而宽阔的视野(特别设计的前后挡风玻璃和较高的驾驶高度),更是令优良感观与高安全性与你旅途一路相伴。MG 3SW上述这些与越野有关的能力,我们可以合称为“四高一宽”。“四高一宽”不仅适用于野外,在城市中也有着极佳的作用,而这点恰恰又能反衬出MG 3SW对城市适应力的重视。

  最后,MG 3SW在拥有跨越城市与野外两界的同时,其价格仅有十万左右。而这样的“黄金价格”也体现了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的亲民特质。

  可以说,以MG 3SW为代表的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通过既能满足日常城市需要,又能征服野外道路,横跨城市与野外两界,且兼具低油耗、低价格的形象成为了消费者重视的车型。而一种能令消费者重视的车型成为上海车展中的焦点,应该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