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七届中国汽车主流网络媒体高层论坛 > 主编们的声音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做满足用户的产品化内容

图片

  爱卡汽车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爱卡汽车网副总经理张怡。我在爱卡汽车网已经近五年了。先感谢谢老师刚才数次表扬“京秋”的智慧。今天来的很多朋友都是来自汽车网络媒体的媒体人,刚才也听了大家说了很多,我做网站运营很长时间,有一些想法想和大家共同交流一下。

  第一,内容只是在网站运营当中一部分,不是全部。真正网站运营包括更多种方面,比如还有很多技术类的技巧在里面。网站是一个综合表现的整体,我认为有一句话用在网站上是比较合适的:科技就是生产力。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新媒体的形式和技术,比如视频等等。

  今天的座位布局很有意思,像这排座位中集中了老牌汽车网站,像:爱卡、车市、中国汽车网、太平洋,在这里,爱卡是最年轻的,也已经有七岁了,其他的兄弟网站也有近10年的历史了。在这几年中,我们不断看到有不同资本来源的,有不同形态的网站站起来、倒下,再站起来、再倒下来。今天我看到很多站起来的网站,我也愿意看到在这个行业中能有更多的共同前进的伙伴,能共同促进行业发展的。

  第二,在未来的汽车垂直媒体运营的路上,我总结的一句话是:“以关注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化运营”。数据库也好、个性化的用户使用产品也好,都是产品化的产物。在未来的汽车网站上,会提供更多应用服务化的、科技化的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满足用户需求的内容。

  对于用户体验这个词在网站里面大家说的非常多,但实际上真正做用户体验的能够做好做到极至,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用户体验包括太多的细节,字符间距、颜色、大小等等,都只是用户体验的一部分。用户体验是指是否能够以用户的思维考虑和使用网站。未来,在网站发展的道路上,应该更加关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并基于这个基础上做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化的内容。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