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七届中国汽车主流网络媒体高层论坛 > 主编们的声音

魏士钦:汽车网媒先做,然后才能知

图片

  汽车之家:我也忘了我第三届还是第四届参加这个活动。四年来大家思想都变了,我好想一直没变,大家刚才说的都是运营模式或者其他各种盈利的模式。其实我觉得就拿今年这个环境来说,所谓的这些模式都会把大家给害了。这么多年很多人都在问我,汽车之家是怎么起来的?汽车之家确实起来的很快,老谢说我是一个聪明人,我认为我还是一个笨人,当时何毅老师说的知行合一,我是做不到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行在知前,我先做,然后才能知,我这几年就是这么做过来的。

  老谢说我们都是在为做流量而作流量,我可以说我绝对不是为做流量做出来的。因为我一直认为为了做流量而做,肯定做不出结果来。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大家都在问汽车之家怎么起来的?为什么做这么大?就是一个特别小的细节,其实现在很多的网站都和我们一样有配置参数、数据库,同时也都学习我们的表现形式。参数配置表里面都有表格、黑点和小横杠,那是表示标配和没有标配的配置,就那个黑点和表格边框之间距离来说,我们用了3个月的时间来测量他们之间的间距,如何才是最舒服,最好的。其他网站的配置表用户盯两分钟就会累了,感觉眼睛疼,但是我们的配置表用户盯2分钟以上都不会感觉累,因此用户愿意使用汽车之家的配置表来查询。

  我为什么说那些模式是会害了大家呢?是因为当你觉得有很多可以盈利的点的时候,你就什么都想抓,但是哪一样你都不会抓好。我说我的思路一直没变,就是我希望我能把一件事做极致了,那么我就能把别的事也可以做极致。我敢保证,汽车之家现在页面打开的速度是全网站最快的。网站速度大家作为专业人士来说认为无所谓,但是作为用户来说特别重要。就这一点用户很可能就会喜欢我们浏览的页面,因为打开够快,不用去等。我就想把这些小细节说出来,告诉大家其实真的你把一件事做到极致的时候,把产品做到用户真正需要的那个东西的时候,其实你就已经赢了,并不是说你的模式有多新颖还是怎么样,而是你真的做到极致了,你就赢了。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