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车展花絮]瑞麒M1携彩色斑马惊艳亮相

  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倍受期的瑞麒M1着实令所有人惊艳了一把,这款由全新高端品牌“RIICH瑞麒”创新打造的智能数字精品小车,一次带来了1.3L排量的三款车型、6款绚丽色彩的超强阵容,并携带彩色斑马以极富创意的揭幕方式,完美演绎了瑞麒M1“天生独特、自然精彩”的特质。


  随着瑞麒M1的上市,瑞麒面向中高端汽车市场形成了类似i 和宝马5系,雅力士和开美瑞,飞度雅阁,G系列与M系列“双拳并进”的产品布局,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瑞麒的品牌内涵与外延,更极大的增强了瑞麒在高端汽车市场上的竞争力。


  与面向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推出的瑞麒G系列不同,瑞麒M1是专为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高级精品小车。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以“日三样”—飞度、雅力士、雨燕为代表的高级小型车,瑞麒M1实力毋庸置疑!创新搭载了“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瑞麒M1在安全、节能、驾控等方面的性能表现突出,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并将成功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


  专为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都市年轻一族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瑞麒M1,不但凭借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更凭借个性、品味十足的时尚造型成为上海车展众人关注的焦点。

  作为全新高端品牌瑞麒进军高级小车市场的先锋车型,瑞麒M1的上市标志着奇瑞正式大规模进军国内高级小型车市场。虽然定价要高于大多数的自主品牌小车,但瑞麒M1 4.28万元-5.98万元的价格区间,相较于主力竞争对手“日三样”小车雅力士、新飞度、雨燕,仍然保持着相当的价格优势。

而丝毫不输于日三样的配置,势必将进一步坚定更多消费者购买瑞麒M1的决心,并最终成就瑞麒M1中国高级小型车高新标杆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