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上海车展圆满落幕 逆势扩展现空前魅力

  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周圆满落下帷幕。

  上海车展在全球车市衰退的背景下逆势扩展,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1500余家参展商,17万平方米展出规模,超过60万人次的观众和7200多名中外媒体记者,单日接待观众逾13.6万人次的纪录,共有918辆展车亮相,全球首发车共13款车型,以上数据均创下历届上海车展之最。


  全球汽车界的目光聚焦上海,跨国汽车巨头将本届车展视为今年最重要的展览。德系、日系、美系及各厂家均以国际A级车展中的重点展会予以重视,其投入的人力、物力以及参展标准也都以此为标准。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丰田汽车社长、戴姆勒集团董事会主席、沃尔沃全球首席运营官、保时捷汽车公司主席等车界巨头,参加了上海车展媒体日活动,进一步印证了他们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

  国内六大汽车集团也首次齐聚上海车展,六大汽车集团领军人物齐聚上海车展媒体日,纵论产业发展趋势和车市发展前景。吉利、奇瑞、长城、力帆、海马、比亚迪、华晨等其他国内自主品牌全线出击,展现了中国车市气势如虹的亮丽风景。

  上海车展在20多年的办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为展商、观众和媒体提供人性化优质服务。今年的车展在保持一流的服务水准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便利措施。细致的服务措施无不充分体现出车展主办方“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