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上海车展对话嘉宾:品牌和客户体验两手抓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江积哲也

  上海车展前一天,广汽丰田新凯美瑞( 报价; 图片)发布了240VG-Book智能领航版。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还公布了混合动力凯美瑞的生产计划以及对未来产能的规划,一切都是那么出乎意料。

针对这种情况,本报记者专访了广汽丰田副总胡苏及江积哲也。

  混合动力量产日期未定

  记: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是在大家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的,这是巧妙安排还是巧合?

  胡:事先没有消息说要发布一个新车型,我们给大家制造惊奇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款车(相对非混合动力车型)有一些细节上的改变,比如说它的车身有混合动力的标志,前后灯呈比较接近大自然的天蓝色。还有一点很可爱的在表面看不出来,在里面的燃油表上。如果你在用油方面很节省,那么它的燃油表就会变成绿色,表示最近你驾驶得不错,对环境保护非常好。

  可以透露的是,这款车型是在2.4L的基础上进行的,所以它的行驶性能一定比现有的2.4L排量的行驶性能更好。广汽丰田也将在各个方面对这款车做具体的改善,使其更加省油、驾驶更加舒适。

  但是今天我还无法回答什么时候生产等一些具体的问题。

  但可以说明的是,广汽丰田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推出这款车。

  立志打造雅力士精品小车

  记:广汽丰田的另一个主力车型雅力士今年表现怎样?

  江积:今年我们设定的雅力士销售目标比较现实,是1.5万辆。但是从前3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基本上每个月都在2500辆左右,大大超过了我们的计划。

  其实在今年的目标设定方面,销量并不是最为看重的,而主要在于几个方面:首先是认知度的提高;第二是我们要树立一个精品小车的品牌形象,要让它的品质价值可视化。在营销方面还有另一个动作,是我们针对中国客户对配置的感知进行价值工程的优化,推出了1.6E的车型,提高它的性价比。

  G-Book看重用户体验

  记:G-Book这个系统非常好,广汽丰田有没有可能把G-Book用到所有的车型?

  胡:实际上我们也是希望看到客户的反应,如果客户的反响非常好,将来也可能用到其他车型上。包括现在的凯美瑞也只是定制版本才有,但同样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另外,我觉得中国的消费者应该会对这个系统有更多的期待、更多的支持。首先是中国消费者进行偏长距离的行驶比较多,比如说从上海到苏州,或者更远距离的行驶。第二点可能和凯美瑞的用户群有关系,它的客户群基本上是35~45岁左右的消费者,他们对IT,对网络,对这些新科技的东西容易理解和热爱,所以他们也可以迅速地接受一些新的功能。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