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比亚迪F6财富版最高降价幅度高达万余元

  今年以来,比亚迪总体销量同比增长连续超过100%,3月更是同比增长231%,其中F6财富版涨势强劲,销量在首月翻两番之后,2月销售3869辆,3月攀升到4236辆,在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成为同级车的成长冠军。“凯凯超值定律”已经成为比亚迪F6的标签,而F6财富版以其超值的价格在中级车市抢占了大片的市场,被喻为“最超值的中级车”。

  去年底为了冲击更高销量,比亚迪推出了F6财富版。财富版较之F6不只是增配降价那么简单,而是经历市场考验后产品品质的成熟,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蜕变。F6财富版在装备和工艺上强势升级,整车品质、配置优化、底盘调校、模具工艺、材质、焊接装配和涂装工艺等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准,整车优化使产品在操控性、舒适性上更加贴近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要求,已经可以与合资品牌热销车型相媲美。

  F6财富版将竞争目标涵盖至大部分合资品牌紧凑型车,从而加剧了十万元级别车市的动荡。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量,比亚迪再次祭出价格战大旗,F6财富版发动了“尊贵攻势”,2.4LAT旗舰型优惠幅度达万元,2.4LAT尊贵型也有七千元的优惠,在中高级车市又打出一记重拳。

  这次调价是在F6产品进入稳定期、产能提升、成本摊薄的情况下进行的,是比亚迪在中级车高端领域再次发力的开始,显示了比亚迪抢占中高级车市场份额的信心。超值的价格,使F6财富版树立起了比亚迪在车市的又一根标杆。凭借超高的性价比,F6财富版向月销万辆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今年5万辆的销量目标也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