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两大参展阵营曝光 携F6 F1等8款车

  4月22日,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顺义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各大汽车厂商的参展车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比亚迪公司将携F6、F1等8款车型参展,展台为W103,而参展车型将分为燃油型和新动力技术两大阵营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燃油型阵营 F6 F1 F8 F3R F3



  已于3月18日上市的F6,一直备受瞩目。这款定位中高档的轿车以“中国凯美瑞”为噱头冲入市场, 8.98万-15.98万的市场售价让中国消费者领教了“凯凯超值定律”。

  F6自动档搭载的是三菱顶尖MIVEC技术的4G69 发动机,最低油耗不到7L。整车采用高刚性防撞车身和整体钢板冲压侧围,搭载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多项安全配置。配合英国莲花公司调校底盘技术、双横臂独立悬挂/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系统等,加之众多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超值感受。

  除了已经上市的F6,用户最关心的莫过于比亚迪超值小车F1的上市时间和价格。此次北京车展,比亚迪将继续携F1亮相,用户可以亲自去比亚迪展台前了解该车的详细情况。

  不仅是价格,这款车的品质也物超所值。该车不仅拥有绝佳的空气动力性能,而且在做工的精细度上也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F1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百公里油耗仅4.2L,国IV排放标准亦是亮点所在。而在安全配置上,双安全气囊、带EBD的ABS、动力转向等一应俱全,充分体现比亚迪对产品安全的注重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

  作为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比亚迪F8将同期亮相车展。该车的硬顶开合系统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过程平稳流畅。F8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兼具轿跑车特性,双排座内部设计更加人性化,乘坐非常舒适。先进底盘技术与车身的完美结合,加上动力的有机配合给驾乘者相当程度的推背感。目前,世界上仅有宝马、奔驰、雷诺等少数几个知名汽车公司掌握这种硬顶敞篷跑车的技术。

  此外,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拓展两厢车市场,比亚迪计划近期推出F3R的自动版本。此款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度向外界公布,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介时可知晓。

  除上述新车型外,比亚迪的销量王F3也将在此次车展上继续与观众见面。据悉,目前F3的累计销量已超过20万辆,不仅成为比亚迪的功勋车型,也成就了自主品牌的一个销售神话。

  新动力技术阵营 F6DM F3DM e6

  新动力汽车技术是本次车展的又一大看点,作为在电池方面拥有绝对优势的比亚迪,在新动力技术研究方面也不遗余力。

  此次参展亮相的双模混合动力轿车F3DM和F6DM,分别搭载F3和F6平台,前者总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F3DM、F6DM已经在日内瓦车展和底特律车展上有过亮相,并引起了欧美汽车市场和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双模混合动力技术使比亚迪一举与通用、丰田等品牌站在同一技术平台上,而在关键的电池技术上,比亚迪则远远领先于后两者。

  值得一提的是,F6DM双模电动汽车使用的动力电池是名为“ET-POWER”的铁动力电池,是比亚迪的最新科研成果,不仅无污染,无安全隐患,还可以回收利用。电池每块电压3.3伏,60安时,充电循环次数可达2000以上,持续里程寿命大于60万公里。目前该车已经申报了700多项国内外专利。

  除DM车型外,比亚迪还将在北京车展重磅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目前定名为e6。该款车型因为全球首发,具体信息目前厂家还未有透露。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主力军,比亚迪成熟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赢得了市场的肯定,相信不断发展的比亚迪必将成为中国汽车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