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南概念车即将量产 东南双品牌战略提速

  随着旗下自主品牌车型持续热销,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全面提速。日前,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透露,上海车展上首发的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概念车,量产后就是V3菱悦的两厢版本,不久将推向市场,进一步完善V3菱悦产品谱系。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另一翼———三菱品牌,已经敲定两年新车计划。

  

  自主品牌羽翼渐丰

  据介绍,V3菱悦自去年底上市迄今累积订单超过3万个,交车2万余辆,其中今年一季度的销量约为1.5万辆,占东南总销量的一半以上。“目前包括发动机在内的主要核心零部件供应不足”,简清隆称,产能跟不上,也制约了V3菱悦销售进一步提升。同时,简清隆表示,公司正在推进自动挡变速箱项目,菱悦自动挡车型估计今年底明年初就能推向市场。

  V3菱悦的初步成功给东南汽车建设自主品牌以很大信心,东南汽车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首发了自主研发的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该车量产后就是V3菱悦的两厢版本,不久就可以推向市场,届时V3菱悦的阵容更加强大。此外,东南汽车还展示了比V3、V4高一个级别的概念车V5。简清隆表示,东南今后的发展方向应该是产品少样多量,这样便于压缩成本,这对于整车厂和供应商都是一样的道理。

  

  三菱品牌敲定两年新车计划

  除了自主品牌取得突破之外,东南汽车在三菱品牌上也已经蓄势待发。简清隆透露,除确定年底上市的新LANCER外,东南还敲定未来两年将要引入的三菱新车。其中明年计划引进一款小型SUV,这款SUV尺寸比欧蓝德要小一号。另外,东南未来还可能引入一款三菱品牌A0级新车。简清隆认为,从三菱将要引进这些新车可以看出,三菱未来一定会把重心摆在中国市场。

  此外,为适应东南双品牌运营,东南汽车正在逐步分开两大品牌的销售网络。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透露,基于两大品牌不同的定位,东南正在有条不紊推进分网计划,目前东南主要在全国100个大城市重点发展三菱品牌。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