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汽车下乡!众泰“小康版”售价4.88万元

  继成功入选《第一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之后,5月8日众泰汽车迅速推出众泰小康版,以4.88万的震撼价格, 发起了众泰汽车下乡的产品攻势,成为当前国内二三线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经济车型


  于06年初作为众泰首款整车产品推向市场的众泰2008,以其高通过性、经济实用和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上市3年便成绩斐然,连续两年成为SUV市场销售前三甲。本次推出的小康版延续了众泰008平台的成熟技术和可靠品质,经过优化配置,将价格拉入四万元区间,让消费者在选购时,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小康版继承了众泰008平台的与生俱来的优势: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扑面而来的现代大气,成为纵横郊野的一道亮丽风景;成熟稳定的三菱4G13发动机,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保证了跋山涉水的强劲有力;超强的通过性,仍然是小康版最大的亮点,195mm最小离地间隙、大角度接近角和离去角设计,保证车辆能够适应二三线市场更为复杂的路况。

中高级轿车才配备的后轮驱动和五连杆后悬挂带来卓越的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让驾乘者蜿蜒坎坷的乡间小径行驶同样享受到轿车的精致舒适和优雅娴静;454L超大容积行李舱,还可折叠后排坐椅扩大到982L的空间,“大肚量”灵活实用,满足日常载人、载货需要;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一次冲压成型整体式侧围、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吸能溃缩式防撞结构和高位刹车灯等提供全方位的主被动防护,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

  目前,众泰汽车已经在全国设有销售网点300多家、服务网站400多家,基本覆盖到全国主要城市。随着购置税调整到近期的“汽车下乡”政策出台,众多汽车厂家看到了二三线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众泰汽车从年初就启动了“千县工程”进一步将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到县城、乡镇等一级地区,并针对居住较偏远暂时服务网络还没有完善的区域客户,专门组织了服务小分队,进行移动巡回的上门服务。与一线市场相比,进军二三线市场更需要一款实用、实惠、实在的汽车,众泰小康版就是在这个环境里应运而生的。秉承众泰汽车打造“性能精准,工艺精湛,造型精美”汽车的造车理念,凭借差异化的产品优势,超高性价比和方便快捷的销售服务网络,众泰小康版无疑成为了四万价格区间里不可小觑的中坚力量,也将在风起云涌的二三线市场抢争战里取得优异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