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司机疑因酒驾撞车不让报警 急忙找替身

交警到达现场时,司机已离开。王飞/摄
交警到达现场时,司机已离开。王飞/摄

  撞车不让报警 急忙去找替身

  司机身带酒气走得无影无踪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昨天凌晨1时20分许,一辆小轿车疑司机酒后驾驶,在行至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对出的奥体路时冲上花基,损毁严重。但路人欲帮忙报警时,司机却连称不要,随后神秘离开。

  保安拉出受困司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粤AM××28”的小轿车“骑”在路中的花基上,车前一棵碗口粗的绿化树已被撞倒。轿车车头损毁严重,左前轮已飞出,跌在车后约10米处的花丛中。

车后约30米处的水泥护栏被撞碎了一大块。车内方向盘旁边,导航仪的屏幕还显示着轿车要行走的方向,但司机已不在现场。

  在附近值班的保安葛先生目睹了事故发生过程。他回忆说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跑过来发现这辆轿车已冲上了花基。葛先生称“当时司机被困在车里”,30岁左右,司机双手在车内边摸索边自语:“我的眼镜在哪里……”

  由于左前车门已被撞坏打不开,葛先生用力拉开右前车门把该男子拉出来。据葛先生说,该男子身上并无血迹,手脚也都能动。

  不敢报警悄然离开

  就在葛先生拿出电话帮忙报警时,没想到却被该男子阻止。该男子称自己喝了酒。葛先生也闻到该男子身上有酒气。

  后来,该男子从车里拿出保险单,称他的车买了保险,还向葛先生询问:“如果是喝了酒而撞坏车,能不能得到保险公司赔偿?”在得知“很可能得不到赔偿”后,他就说:“那叫我朋友来替我……”

  该男子然后打起了电话,在路边坐了大约半小时后便不见了踪影。目前,具体的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链接

  酒后驾车要重罚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一个月以上三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暂扣三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五百元罚款。

  酒后事故没赔偿

  机动车驾驶人饮酒后驾车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一般都属于保险合同中约定的“责任免除条款”,即保险公司对因此造成的事故损失不承担赔偿责任。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