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10万左右必须关注 试驾起亚Forte福瑞迪

  内饰:做工精良,用料材质一般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图解 图片

  迫不及待进入车内,福瑞迪极富科技感的内饰顿时让人眼前一亮!集成多功能按键的四辐方向盘以及三圆桶设计的仪表盘无不散发着运动气息。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瑞迪分两种内饰风格,一种是米黄色与黑色搭配的温馨内饰,另一种则是为更加富有激情的年轻人准备的全黑动感内饰。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图解 图片

  音响系统的布局和起亚以往车型大致相同,更加宽大的按键尺寸以及不错的阻尼反馈增强了亲切感。自带AUX、IPOD及USB接口,为时尚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音响系统之下是自动恒温空调,空调温度控制依靠中间的旋钮进行操作,非常直观简洁,旋钮大小便于操作,阻尼感适中,使用时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需要说明的是自动空调高配车型中的配置,低配车型将使用手动空调。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做工精细,显得非常有档次,集成的多功能按钮阻尼适中,按起来也非常直接。只是喇叭按钮在使用的时候需要一只手的手掌离开方向盘才能进行操作。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图解 图片

  座椅采用非常软的材质制作而成,舒适度可以称得上令人满意,但对腿部的支撑稍显照顾不周,并且包裹性不是非常到位。前排座椅调整好之后,后排的空间会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