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天籁购置税减半 中高级车市初闻价格硝烟

  记者从重庆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东风日产推出了最新的“新天籁1/2税享计划”:全系2.0、2.5、3.5三个排量所有车型,均可享受1/2购置税的现金优惠。以新天籁主力车型20多万元的指导价格来计算,此举相当于直接优惠消费者1万元左右的现金。

此项优惠措施是新天籁上市大半年以来,推出的力度最大、范围最广的促销举动。

  新天籁此前最大优惠幅度仅限于5000元,且限于2.0排量,加上供货不足的问题仍然没解决,此次忽然加大终端优惠,显得非常突然。

  “东风日产希望能在各个层次车型全面超越本田,经济型车领域,骊威( 报价; 图片)超过了飞度,中级车里,‘TIIDA+新轩逸’的组合足够掀翻‘锋范+思域’,唯一就是新天籁仍要追赶雅阁。”东风日产某经销商负责人对《车周刊》表示,“此次购置税减半政策,就是要把天籁的销量一鼓作气冲上去,拉近与雅阁的差距。”

  从全国销量来看,4月份雅阁、凯美瑞、雅阁、天籁的销量分别在1.3万辆、1.3万辆、0.9万辆,领驭、君威约在0.8和0.6万辆,其余如君越、迈腾、致胜的规模约在4000到5000辆之间。居于中上游的天籁,选择在5月开始的淡季发动大规模进攻,显然是想借助天籁的上升势头加一把火,甩开领驭和君威的追赶,拉近与雅凯的距离,最终超越每月万辆规模、以奠定前三名位置。

  重庆市场上,除了老款迈腾目前有两万优惠加5000元保险外,凯美瑞有数千元的礼包优惠。雅阁去年底有近万元的优惠,眼下市场回暖,政策又开始回收。而新上市的新君威、迈腾DSG、新领驭等,都没有推出优惠促销,主流车型的价格几乎都是铁板一块。新天籁此次大举进攻,上打雅阁凯美瑞、下压迈腾领驭,搅浑了整个池水。《车周刊》预计,5至8月进入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前几个月中高级车持续旺销、供不应求导致“销量和价格齐升”的好日子,即将走向终结。淡季到来,新天籁已经率先动手,如果市场反应强烈,竞争对手的跟进将是必然。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