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数字化荣威550异军突起 3月销量冲五千

  08年底全球车市低迷,直接影响了09年的汽车销售。但是中国第一季度的车市销量已经超过最具实力的美国成为全球第一,这不仅展示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实力,也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在应对金融危机时的实力及信心。而实力强劲的车型在这个时候就能体现其核心竞争力,荣威550在三月销量冲破五千。从网上的数据显示,荣威550在3月29日的销量已经达到5957辆,平均日销量接近300辆,成功进入主流中级车阵营,巩固了自己的竞争地位。


  数字化定位成就了荣威550的热销。一些常为中高级车广泛运用的成熟安全配置,也已由荣威550全面引入了中级车标准中,例如1.8T车型标配的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的智能电子底盘系统等,为荣威550带来了最尖端的主动智能安全保护。通过数字科技量身打造的550 1.8T和1.8L,无论是可以直观看到的仪表显示,还是根植于制造工艺上的性能、工程技术,都没有离开数字技术的支持。整个仪表控制台将前卫的数字仪表显示与传统指针仪表盘巧妙结合。荣威550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可以直接控制娱乐系统,同时可以接听电话并设定速巡航,并且配合方向盘背面在同级车中领先配备的F1 Paddle shift换挡拨片,提供远超同级车的运动操控性及舒适性。再如荣威550标配的“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系统”,也在同级车中极为少见。


  而另一方面,荣威550的外形也是它为自己争取到大量消费者的又一主要原因。荣威550外形设计由上海汽车海外研发中心携手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博通(Bertone)联合完成。整体设计集合了雅致、冼练的欧洲风格和动感、科技的新锐造型特征:双翼飞翔进气隔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的盾形特征线仿佛荣威ROEWE盾形LOGO的放大,营造出锐利、富有冲劲的视觉感受;一体化的保险杠使整个车头浑然一体,有效减少了风阻;侧身设计采用了前冲高腰线设计,贯穿车身整体,配合“豚越式”车顶曲线,使550车身充满了美感,毫无突兀的感觉;“焰炬式”尾灯与车身腰线完美结合。

整个设计雅致却不乏运动,秉承欧洲家用轿车一贯流行的设计风格,再加入众多的现代元素,使荣威550展现出令人赞叹的美感。

  荣威550 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就十分出色,加上已中级车中率先推出的“超频”功能,更是满足了年轻白领们既注重外形,同时又偏爱驾驭乐趣的追求。所谓“超频”,是指通过对行车电脑的数据升级,刷新发动机管理参数。以往都是车主个人出去改装自己的爱车,现在可以荣威ROEWE 4S店就可以提供这一服务,设定最科学的参数。另外“超频”对发动机的损害几乎为零,而操控与动力却大幅提升,在安全和性能上更有保证。

  荣威550其品牌与定位所取得的成绩是上汽实力厚积薄发的表现。从当前态势来看,性能优异的荣威550还有很大的销量上升空间,一款好车绝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被淹没,反而会因为市场的肯定与消费者的认同而越走越高。经过了近一年的车市征战,荣威550已经拥有了一群忠实的车主。而上汽荣威内部人士也表示,从长远来看,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实力,相信荣威550的销售预期定将会月销过万。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