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留韩中国学生应邀参观现代工厂 赞技术先进

  近日,韩国现代汽车联合韩国总理室及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邀请留韩中国学生参观现代汽车牙山及蔚山工厂。5月8日活动启动,于5月至6月、9月至11月期间举行16次,将覆盖全国65个大学,预计参加人数多达3,000人。

  “工厂里最多的就是机器人了!整个冲压和焊装车间只有几十名工人,所有工序全部靠机器人自动化完成,这些机器人都是现代自己研发生产的,真是不可思议。”,中国留韩学生联合会会长李钟辉走出牙山工厂后兴奋的告诉记者,“虽然已在韩国生活了数几年,但从来没有过参观先进产业基地的机会。能够亲眼参观及亲身体验韩国传统文化,我觉得韩国离我更近了。”


  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单一汽车工厂,同时也是韩国汽车产业发祥地的蔚山工厂,凭借其工厂内各项最尖端的环保设施,以及群树环绕宛如置身森林中的工厂环境,给参观的中国留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汉阳大学阎朝东会长为记者总结到:“蔚山工厂主要生产特色之一,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有几种不同型号的车型可以同时生产;随时进行产品质量检查是这里生产的另一特色,在生产线上,产品质量全部是电子监控。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现代汽车不愧为世界第五大汽车厂商!”

  参观者目睹了君爵和索纳塔的生产过程,欣赏了当地著名国乐大家金潘顺女士的民谣表演,中午还品尝到了正宗的韩国料理。同时,还访问了保留着传统生活风俗的牙山市巍巖民俗村,在打打糕、投壶游戏、传统婚礼等民俗项目中体验了当地的传统文化。


  韩国现代中国政策企划部李宗燮部长也表示:“中国和韩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国。韩国现代邀请中国留学生参观牙山和蔚山工厂,不仅希望能够通过此活动增进中韩双方之间的民间交流,更是希望能够让在韩国的中国留学生增加对现代的了解,亲身感受到韩国现代企业的亲切与热情。”

  中韩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关系发展很快。作为世界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的现代汽车,更是韩国工业当之无愧的成功代表。通过多年来与中国企业的精诚合作,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北京现代多年的沉淀与积累更是在2009年前4个月销量一路走高,累计销售近16万辆,提前两个月完成上半年16万辆的销售目标,仅4月份单月销量便突破5万辆,达到50125辆。

  不论是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推出的畅销车型中级车悦动,还是中高级战略车型领翔,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相信通过中韩双方的努力,北京现代会把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