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蓄势待发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试生产启动

  记者日前从北京现代相关部门了解到,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现在已经进入试运行的最后阶段。北京现代高层表示:“依托二工厂的先进技术与产能提高,北京现代蓄势待发,即将成就今年的全新起跳。”

  由冲压、车身、涂装、总装4大工艺车间以及研发中心5大部分组成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占地达115万平方米,一期达到产能20万辆,二期工程完工后,产能将达到30万辆。

记者了解到,届时,囊括中高级、家轿、紧凑、SUV等多种类型产品的北京现代,产能将提高至60万辆,成为北京地区不折不扣的龙头企业,领跑北京轿车工业。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在扩大产能的同时,还配合了顶尖科技的运用,自动化率达到100%的生产流程有效拉升了北京现代的技术水平。据悉,拥有全新柔性生产线的第二工厂,将使北京现代有能力引进投产任何一款韩国现代产品的能力。

  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第二工厂即将于今年一季度内完成试生产,凭借第二工厂的生产能力,北京现代将就今年各主要增长市场投放相关新品。“提高产能、引进新品、强化产品品质与生产成本的控制,第二工厂在加强北京现代企业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以全新的态势在国内汽车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