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留有7系元素 全新宝马5系最新图片曝光

  随着全新一代宝马5系发布时间的临近,我们也在密切的关注这款新车最终的造型设计,近日意大利的某家汽车杂志上刊登了这款全新一代5系的最新图片,此次的曝光程度比较完整,不过似乎还只是意大利媒体的渲染,这款新车最早有望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发布。



  从图片中看,杂志上的这款新一代5系有点像新一代7系宝马5系GT的混合体,无论如何,全新一代5系在设计上将遵循三个主要思路:更大、更低、更轻!据悉,由于将采用燃油经济性更高和体积更小的发动机,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减轻新一代5系的车重。(来源:汽车之家)


  另外在动力部分,宝马将有望尝试着将涡轮增压的技术引向下一代的全新产品中,在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X6进行了尝试后,这更加增强了宝马对于涡轮增压技术大范围实施的信心,此外,混合动力技术也有望在这款旅行版车型中配备。在变速箱方面,宝马预计将采用6速手挡变速器和6速序列式半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