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09上海车展之洋眼看车 > 洋眼看车企

通用高管集体抛股 引发新一轮破产担忧

  搜狐汽车讯 据英国《卫报》报道,近日美国汽车业巨鳄通用汽车公司股票价格又创二战经济大萧条以来的一新低点,达至1.09美元。引起了人们对通用汽车公司的新一轮担忧。据分析人士介绍,在此之前该公司六名高级主管曾经将自己私人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大幅抛售,而这也是此次危机的原因之一。

  在此之前,奥巴马政府曾经游说各方,希望能减免通用汽车公司的约合270亿美元的债务。而与此同时,通用汽车股票也下挫29美分,跌达1.15美元每股。而在近日,该公司的股票价格更是跌至1933年以来的最低点,达到1.09美元。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股票价格的大幅跌落与近乎一半的通用汽车公司高级行政官员的抛售私人股票份额有很大关系。据报道,参与此次抛售行动的官员包括通用前产品开发部经理鲍勃-鲁茨;鲁茨的继任者,托马斯-史蒂芬斯;以及通用北美地区总裁特洛伊-克拉克,生产部总裁加里-库格,欧洲运营部主席卡尔-皮特-弗斯特,以及通用信息部总执行官拉尔夫-史根达。

  通用公司的一名女发言人此前已经对外界承认,目前通用汽车公司的股票持有者们正面临一个近乎残酷的事实:如果通用公司股票继续跌落,公司将不得不游说银行,政府以及其他公司来削减自己的债务,来进一步降低这次股票危机带来的冲击力;然而如果最终游说失败,那么等待通用公司的将被标注信用破产等级,而股东们也面临资金打水漂的风险。

  据介绍,美国的财政部一直以来批准给与通用汽车公司154亿美元的应急贷款资金。而当被问及通用汽车公司的股票大幅下挫所给政府带来的危机时,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表示自己目前对此问题暂时无可奉告,此外他还表示,美国政府希望能够在尽量少的对通用公司通入资金等庇护的同时,尽可能的保证通用公司的继续正常运转。

  而目前对于通用汽车公司的许多白领员工来说,通用汽车公司股票价值的轰然跌落,势必犹如一道晴天霹雳。因为,多年以来该公司相当多数的员工一直将持有本公司的股票视为“流动银行”。他们从来没有过对通用公司股票安全性的怀疑。(翻译:尚莱)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