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加紧审议整改计划以求获得政府资助

  正陷入经营危机的美国最大车商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30日对修改过的企业整改计划进行审议,力图尽快通用该计划,以削减成本,并获得政府最高达120亿美元的紧急救助基金。

  路透社当天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说,目前通用、福特克莱斯勒这三家美国汽车业巨头正在加紧制定各自的整改计划,这是美国国会同意考虑出资250亿美元救助国内汽车业的条件之一。

按照国会的要求,汽车三巨头必须在本周二(12月2日)之前向其提交各自的整改计划。

  知情人士透露,通用公司的新整改计划可能会包括削减公司高管收入、确定投资于节能技术、促使债券持有者接受公司以股票加部分现金偿债的做法等。

  据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汤姆·威尔金森当天没有就董事会会议一事进行评论,但表示该公司即将完成并提交这份计划。克莱斯勒公司也表示,公司董事会将在最后期限之前集中讨论修改后的整改计划。福特公司发言人则没有透露其董事会审议整改计划的具体时间。

  在最后期限日当天,美国汽车三巨头还将公布11月份的销售业绩。分析人士预计,三家公司的汽车销售情况仍不乐观,仅会略好于前一个月。10月份,由于信贷紧缩以及消费者信心不足,美国市场汽车销量落至近25年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