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新标杆、新服务—惠通陆华路虎旗舰店开业

  4月22日,路虎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惠通陆华路虎北京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重装开业庆典,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媒体和业内人士到场参观和祝贺。参加庆典活动的嘉宾包括捷豹路虎全球客户服务总监Mike Wright先生、路虎全球市场总监Colin Green先生以及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斯豪、捷豹路虎客服总监Terry Hill等高管,路虎俱乐部理事长何平等社会知名人士也同期出席。有如此多重量级的人物出场,显示出惠通陆华路虎北京旗舰店非同寻常的重要性。


  北京旗舰店新建的一层展厅装饰考究豪华,充满了路虎文化特色,而宽阔的展示空间更是让到场的每一位到访者赞叹不已。据工作人员介绍,新展厅面积达到1500㎡,比过去增加了近一倍,可以同时展示12台车。展厅只是旗舰店给人视觉冲击的第一步,伴随着参观的深入,我们发现所有的功能区都有了本质提升。原展厅现在已变成了独立的售后服务中心,而高达4000㎡的维修车间和配件库更显示出惠通陆华对于售后服务的重视。据了解,经过重新规划和建设的旗舰店总建筑面积已达9200㎡,无论是展示、接待还是服务能力都属于亚洲领先水平,是当之无愧的路虎亚洲旗舰店。

  “旗舰店的开业绝不仅仅只是单纯面积的增加,我们要力争将其打造成路虎在华的新标杆。”惠通陆华董事长黄晓军对记者如是说。经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四惠店作为路虎在中国的第一家4S店,地位非同一般,它不仅是路虎进入中国的里程碑,而且随着路虎车型的丰富和路虎文化的推广,它已逐步成为人们衡量路虎、了解路虎的标杆。然而随着路虎车型销量和保有量的不断攀升,特别是全国各地很多喜欢路虎的车主会慕名来到这里,让曾经的“标杆”已经明显显现出硬件方面的不足。为此,在很早以前,惠通陆华就已经开始着手重建和升级工作。经过重装的旗舰店服务工位大幅度增加,服务体系也较过去有了大幅度改善,在保证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效率。很显然,北京旗舰店现在不仅是路虎在华文化和历史的标杆,而且同样已成为形象和服务方面的标杆。

  “作为路虎在国内第一家签约的授权进口商,我们非常重视与惠通陆华的合作,也非常高兴地看到惠通陆华这些年来的迅速发展。旗舰店的开业令人振奋,作为厂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惠通陆华的各项工作。” 捷豹路虎全球客户服务总监Mike Wright在接受采访时毫无保留地显示出他对于惠通陆华的认可。这些年来,惠通陆华一直致力于路虎品牌和文化的推广,很多人都是通过惠通陆华知道和了解路虎的。惠通陆华投巨资兴建亚洲最大的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更是让无数路虎车主和车迷在这里体验到路虎车的卓越性能和学习到专业的越野驾驶技巧。惠通陆华组建的官方俱乐部是同类品牌中最大的,不久前开通的俱乐部官方网站更是将这一服务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这种与厂商融为一体的运作模式,已将“汽车销售”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显示出惠通陆华在理念方面的与众不同。在这个背景之下,秉承路虎人性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将是惠通陆华不懈追求的目标。

  “惠通陆华路虎旗舰店开业只是惠通陆华09年既定工作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惠通陆华将在所覆盖的区域内进行全方位的提升和改进。”黄董事长踌躇满志地告诉记者。旗舰店盛大开业以后,惠通陆华将启动对旗下各地销售网络的全面升级改造工作,将其中某些3S销售服务网络升级为4S,已属于4S网络的也将对软硬件设施进行进一步的加强和提升。届时,凡是惠通陆华所属的销售服务网络,整个服务质量、效率都将像旗舰店一样,发生质的飞跃。

  目前国内豪华SUV市场竞争已日趋激烈,特别是金融危机还未消除的情况下,大多数厂商和经销商都采用相对谨慎的策略。惠通陆华在此时进行硬件和软件服务的大规模升级换代,确实显现出非比寻常的魄力和胆识。“主要是对路虎品牌和路虎车有信心,我们对未来的市场毫不担心,为庆祝新店的开业凡在4月13日-5月30日购买4.0以上排量车型(发现3 4.4、揽胜运动版4.4、揽胜运动版4.2、揽胜4.2、揽胜 4.4)的车主,均会享受到购车送全险的优惠。”黄董事长对于记者提出的问题似乎并不担心。在惠通陆华看来,路虎车这些年来在国内销售的迅速增长绝非偶然,路虎文化和车型魅力已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惠通陆华敢于在这个时刻加大投入,勇于作路虎在华的领头羊,充分说明了其对路虎品牌的信任和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更看重长远利益,而不是眼前的得失。”从惠通陆华历年来的投资策略看,我们能够充分理解黄董事长的这句话。从体验中心的建设、俱乐部的组建以及众多公益活动的开展,惠通陆华的每一项投入似乎都在展现出这个特点。惠通陆华路虎旗舰店开业已经展现出惠通陆华在09年的良好开端,我们有理由相信,其未来的前景将更为广阔。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华 | 惠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