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梅赛德斯·奔驰E-Class新款敞篷版谍照

  现款奔驰CLK销售的确相当成功,从1998年的第一款CLK问世以来,其销售总量高达12万辆以上。奔驰却有意想要停止销售CLK,转而采用明年即将面世的E-class coupe和敞篷版来取而代之。恰好最近我们从海外得到了关于奔驰E-Class新款敞篷版车的谍照,一起欣赏欣赏吧。

梅赛德斯·奔驰放弃CLK而采用E级平台的决定,能够使得梅赛德斯·奔驰可以推出一款基于C级的新的入门级酷派和敞篷车,从而直接和宝马的3系列进行竞争。
奔驰放弃CLK而采用E级平台的决定,能够使梅赛德斯·奔驰可以推出一款基于C级的新的入门级coupe和敞篷车,从而直接和宝马的3系列进行竞争。


  奔驰E-Class新款敞篷版车身上的很多设计特征以及构架都参照08年巴黎车展上面的FASCINATION概念车,用奔驰特有风格将运动与优雅这两样设计元素以一种富有激情的手法结合到一起。E-Class敞篷版车相比梅赛德斯·奔驰CLK 敞篷版要长10厘米。   您是怎么看待这款奔驰E-Class新款敞篷版汽车?发表您的意见吧!>>

软蓬+前低后高的腰线+奔驰特有优雅风格=韵味十足的敞篷跑车

    动力单元将会采用新款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2马力(折合203千瓦)的3.5升V型6汽缸发动机,还有为E500 coupe准备的梅赛德斯·奔驰的5.5升V型8汽缸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