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实用小车 全面进化——试驾雪佛兰新乐风

  ●操控与动力:沿用了老款乐风的配置,发动机扭矩略微提高。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动态 图片

  雪佛兰新乐风依然搭载老款车型的发动机,不过对1.4L与1.6L排量的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进行了重新调教。发动机最大扭增加了4N.m,雪佛兰新乐风所使用的Twin-Tec 发动机由通用欧宝分部设计,采用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具备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直接点火系统和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技术还是比较先进的。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动态 图片

  在经过弯道时可以感觉到车辆侧倾还是比较明显的,转向有一定的迟滞很难做到指哪打哪,不过一想到新乐风的家庭代步车型定位,悬挂与转向的调校理应以舒适为主,这种情况在情理之中。另外新乐风在1、2、3档时都有不错的加速能力,在城市里超车绰绰有余。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动态 图片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动态 图片

  手动款的新乐风离合器踏板非常舒适,力度偏软,及时长期驾驶左腿也没有丝毫的不适感,而且离合器的接触点比较宽泛,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可以轻松应对,不过新乐风的五速手动变速器档位不是十分的清晰,在挂入一档和五档的时候模糊感最为明显。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动态 图片

  前碟后鼓的刹车只能说是满足了日常使用的需要,如果能够采用前后双碟刹的刹车系统,刹车会有更好的反馈,但是也就意味着成本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