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实用小车 全面进化——试驾雪佛兰新乐风

  ●深度测试——油耗及车内噪音测试:油耗比较理想,噪音抑制还需加强。

  油耗测试——实际油耗7.56L /100km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油耗测试中,我们选择的路线既包括城市中心及环路,也有高速公路和郊区道路,测试时间是在上午的9点至5点,路况分布较为均匀,因此最终测得的油耗值具有实际的参考意义。

  我们由北四环出发,途径东三环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车行缓慢,走走停停,我们的新乐风缓慢的在车流中向前蠕动。随后我们由南二环前往西三环等路段,这期间车辆的时速一直在20km/h至30km/h之间。下午我们从西二环出发,穿过北二环到达东直门进入机场高速,这时车速也提了起来,顿时感觉顺畅了不少,现在北京的路况也只有在下午2点到4点左右才能将车速提升起来,随后我们由北五环返回出发地,准备再次加油。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平均油耗值=消耗燃油量/测试总里程*100km=9.25/122.3*100=7.56L/100km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测试过程中,遇到上班高峰,道路比较拥堵,前进速度缓慢,新乐风的发动机对于油耗的控制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经过各种路况的综合测试,最终测出雪佛兰新乐风的的油耗值为7.56L /100km。考虑到路况复杂及该试驾车并未出磨合期等因素,油耗值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噪音测试——低速时噪音控制良好。

雪佛兰 乐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测试数据和路试中的亲身体验,雪佛兰新乐风噪音抑制能力在时速80km/h以下时还是很不错的,可是当时速到达120km/h时噪音略大,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家用代步车型来说,噪音的控制能力还算不错,但在高速行驶时噪音还是比较大一些。

环境噪音 56.9分贝
怠速时噪音 42.7分贝
60km/h噪音 63.4分贝
80km/h噪音 67.0分贝
120km/h噪音 70.6分贝

   

    总结:新乐风的改变还是值得肯定的,外观与内饰的改变顿时让新乐风年轻了不少,确实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虽然没有进行全面的改款,但是其在细节上的进化让我们也体会到了雪佛兰确实是在力求改变,新乐风的出现会继续巩固乐风在A0级别市场的优势地位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分
点评
外观
★★★☆ 在雪佛兰老款乐风基础上做出了一些令人欣喜的小改动。
内饰
★★★☆ 进化后的内饰风格给人感觉时尚而年轻。
动力
★★★ 1.6升的排量对于一款城市代步用车来说基本够用。
操控
★★★ 整车调校以舒适为主,与老款区别不大。
实五星为1分,空五星为0.5分,每项最高5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