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万钢:加快推进新能源车战略性产业化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14日在“中国汽车业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积极发展新的汽车节能技术,大力推广使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推动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技术升级,尽快形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战略性产业,已经是我国汽车产业面向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选择。

  万钢表示,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支持:一是集中产学研优势,攻克共性关键技术和系统集成,形成一批自主创新的汽车产品;二是营造市场环境,发挥政策效应,通过应用示范,促进产品质量、产能建设和用户服务的整体优化;三是充分利用技术改造贴息政策,促进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适时扩大产业和市场规模。

  万钢同时表示,在产品可靠性、耐久性和成本控制以及市场培育等方面,与大规模商业化的要求相比,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还有较大差距。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推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二是进一步加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核心技术与产业化技术攻关;三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与合作,共同推动建立有利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良好环境;四是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国际资源。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