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亚洲最大的宝马培训中心在上海正式启用

  5月11日,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在嘉定工业区正式启用。至此,宝马在中国已经形成北京、上海两大培训中心,沈阳南京成都广州四大培训基地的全国性培训网络,日培训能力达到50000人,为进一步推进人才本地化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非常精彩的中文致辞赢得阵阵掌声。他说:“2009年,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可提供超过18000人的日培训。以后,每年可提供日超过23000人的培训,包括13000人的技术类培训和10000人的非技术培训。这个全新培训中心的启用,表明了宝马集团对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并证明了宝马集团正在成功地执行在中国的市场战略。有了经过培训的大量良好的本地人才,我们就能把宝马标准的尊贵服务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客户。”

  宝马的授权经销商要经过哪些认证?一个优秀的销售顾问要具备什么素质?一个高级技工需要掌握哪些本领?宝马的售后服务人员要进行哪些专业培训?记者参观了总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的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并了解到所有培训课程将围绕客户满意度展开。通过完整的培训规划,掌握宝马集团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不断提高员工的专业水准和客户关怀度,把宝马的高档服务理念贯彻到与每位客户的每次接触过程中。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