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一汽奔腾B50上市

引领3G科技时尚生活! 奔腾B50车型简介

  奔腾B50作为一汽奔腾产品规划重要组成部分,完美诠释了"进取不止"的奔腾品牌理念,并在确保小排量车省油的特质外,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树立了"全面越级"车的新典范。

  超大尺寸与空间

  得益于与奔腾B70共同的车身结构,奔腾B50有着可以媲美B级车的超大空间。

奔腾B50的轴距长为2.675m、车身长为4.6m、宽为1.785m,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并在设计时尽量将4个车轮安置在车身4角,有效地增大轮距和轴距,改善车内空间,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德系充沛动力

  奔腾B50搭载的一汽大众BWH 1.6L发动机源自德系动力,国内保有量最大,超过230万台,是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其最大功率可达76/56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3800(N·m/rpm),而90km/h等速油耗却只有6.0L左右。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众多B级车配置4速或5速变速箱时,奔腾B50却配备了由日本爱信公司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性能和功能与备受关注的大众6AT变速器完全处于同一水平,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的平顺性。

  轿跑车底盘平台

  奔腾B50采用了"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结构,不仅具备卓越操控稳定性,而且紧密传承了Mazda6以及奔腾B70"弯道之王"的美誉,成为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款以轿跑车底盘打造的A级车。

  3G科技生活

  奔腾B50在科技方面的突破令人振奋,它推出的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驾乘人员既可以在车里进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也可以看电影、听音乐,此配置即使与主流B级车相比同样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奔腾B50还能收看数字电视、进行行车诊断、故障解析等,进一步彰显了"科技奔腾"的魅力。

  全套豪华装备

  奔腾B50配置了意大利顶级造型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仪表板、通常C级车才有的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座椅等,凡可满足驾乘者实际需要与彰显尊贵的舒适性装备,奔腾B50可谓应有尽有。

  先进制造工艺

  奔腾B50与奔腾B70、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等,造就了奔腾B50优异的整车品质,实现"全面越级"。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