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与M更近距离 F1赛道体验宝马325i M运动型

  内饰:个性十足 耳目一新


  宝马325i M运动型内饰的整体风格可以用运动时尚来概括,新的颜色搭配和设计风格,以及M特有标示使其内饰显得耳目一新。

  Dakota马鞍棕色真皮座椅和冰河银铝制内饰板,搭配动感黑色的车内饰,不管是材料做工、还是色彩搭配都很和谐,从整体风格和细节上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富个性和时尚的驾乘氛围。



  宝马325i M运动型首次采用的马鞍棕色M运动型真皮座椅,为驾驶者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这是宝马首次将马鞍棕色座椅引入到国产车型。座椅8向可调,具有腰部/腿部支撑功能,在赛道驾驶时体现出很强的包裹性,更让人有人车合一的感觉。


  真皮打孔BMW M运动型方向盘与325i豪华型风格迥异,方向盘更小,做工细腻,握起来感觉更粗壮更有手感,更具进攻性,并且配有M车型专用换挡手柄。

  冰河蓝饰条与之前的拉丝金属饰条相比,更为精细,更像碳纤维的感觉,更有质感,运动感十足。




  新车型的i-drive系统配置更丰富,提供TV功能,收看当地电视节目很清楚。325i M运动型还增加了后排电动遮阳帘。



  车辆内部,增加了“M”标志的迎宾踏板,和“M”标志的休息踏板。


  橙色背景光的仪表盘简洁,秉承了宝马一贯的运动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