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全新一代萨博9-5无伪装实车谍照抢先曝

  之前萨博的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就已经确认,萨博会在今年推出全新版本的萨博9-5。早些时候就已有一些重重伪装的新萨博9-5谍照曝光。现在终于有机会目睹无伪装新萨博9-5谍照了。

全新一代萨博9-5

之前曝光的有伪装新萨博9-5谍照

  现款的萨博9-5还是1997年推出版本,当时该车是用以替代Saab9000,其超强的路面掌控力、超凡的行车表现和世界级的安全系数非常引人瞩目。尽管如此,随着当今新车推出速度的加快,萨博9-5也不免有些落伍,因此全新版本的萨博9-5呼之欲出。

新萨博9-5的轴距会增长到2.84米,相比现行版本增加14厘米,整体的长度则会增加到5米以上。

由于萨博的资源有限,同时萨博9-3 的出现,一度导致新萨博9-5计划迟迟被搁浅。
现款萨博9-5。由于萨博的资源有限,同时萨博9-3 的出现,一度导致新萨博9-5计划迟迟被搁浅。


内饰曝光


  为了表现新萨博9-5是一款更高级的产品,设计师们将会为它提供一个更坚硬的悬挂结构,全新的转向齿条以及一系列不同的电子装备。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