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TURBO不同视角萨博255+与T+一族关键词

  “255+”、“T+一族”……生活不断涌入新鲜的词汇,这一次,它们来自Saab萨博,这个源自北欧的铁面骑士。向来,我们以大小划分车系。现在,惯于有自我主张的Saab萨博试着采用新的划分标准——马力。于是,萨博9-3 Aero和9-5 Aero这一对新拍档成就了“萨博255+系列”——它们的马力峰值都凌驾255匹以上,在车阵中绝对不容小觑。随之,拥有255+车型的城市新贵“T+一族”应运而生。“255+”和“T+一族”,他们确然有些与众不同的味道。种种特别的细节,融汇成一种声音,那是TURBO的声音。“255+”与“T+”的5个关键词,由此细数从头。


  Turbo涡轮狂澜:Turbo——涡轮增压器这个曾经只在飞机上得以一见的奇妙装置,现在已经得以在汽车时代广泛运用。而当年引领这一潮流的即是Saab萨博,1977年,Saab萨博首次将涡轮增压器跨界运用于量产汽车上。31年来,它不仅致力发展Turbo技术并加以在全系Saab萨博车系上执著应用,更将Turbo演绎成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理念。萨博9-3 Aero和9-5 Aero惊人动力的背后,正是Saab萨博Turbo技艺的强大支撑,以更小的排量,挥洒更大的马力。

今年,Saab萨博吹响“Mind Goes Turbo”的鲜明号角,Turbo成为了一种风尚,一种以小见大,四两拨千斤的淡定自信,掀起绚烂狂潮,一如我们所知道的“萨博T+一族”人群。

  Unique独特不凡: Aero在英文里代表“航空的,飞行的”,而在Saab萨博家族里,它更代表了车型中的极之精品,无论是9-3还是9-5,Saab萨博风格鲜明的航空烙印、清新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风范、前瞻而大胆的未来透视感设计线条,成就了一番与众不同的风情质感。在鲜明的主导视觉之外,将Turbo特质生动演绎的出众动力表现,更是不容忽视。所以我们说,因为独特,所以不凡。

  Release释放自我:还记得在全新萨博9-3广告中Oh Laura乐队的Release Me歌声么,“我的力量在涨,而身未动。像一杯水,在渴望海洋。我是一朵花,要绽放自由,请别再阻挡我。释放我,释放我……”作为全新萨博9-3系列登陆中国的心灵诉歌,“Release Me”带给我们宛若新生的启示。每当浮华退却,内心的浮躁随着Saab萨博激情活力的驰骋逐渐消散,懂得Saab萨博的人们会从生活中汲取最真实的力量和智慧。对动力孜孜不倦地追求向来是Saab萨博的使命,而对于Saab萨博的情感,是掘弃世俗尘嚣,冲破传统,释放身心的淡定从容,是无需营造就能意会的荡气回肠。这是Saab萨博T+的生活之道。

  Brilliant卓越超群: 只要有族群的地方,总会有超然出众之辈,人如此,车亦然。马力分别是255和260的萨博9-3 Aero和萨博9-5 Aero是同级车中翘楚,带着一丝不屑追逐的孤傲,傲然领跑,还来不及仔细端详,只留下一尾飞扬尘土。一条青色的尾迹,一个无限遐想的空间,一个关于未来的追逐。

  Open开放包容:都说,成功者虚怀若谷才能傲视四方。大成者必然拥有博大胸怀和独立思维。坚持自我,也更新自我。将Turbo创新地跨界应用到汽车上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Saab萨博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路。而思维一转弯的255+划分概念,何尝不是一种特立独行的创想?开放包容不代表无保留接受,而是创新无止境,并且,是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发展适合自己风格的新鲜元素。



  Turbo,Unique,Release,Brilliant,Open,最终,我们还是归结于“T-U-R-B-O”,这个词,对Saab萨博而言,非同寻常。一个重新定义的风尚,一个全新认知的角度,一个独特见解的思考,这就是全新萨博Turbo 255+,绝尘驰骋,与知音人惺惺相惜。

 

 

  关于Saab萨博:

  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www.saab.com.cn (最初全称为Svenska Aeroplan Aktiebolaget,即瑞典飞机公司)原先是一家军用飞机制造公司。后来瑞典飞机有限公司合并了只生产载货汽车的斯堪尼亚(SCANIA)公司,成为一家生产轿车、卡车、飞机、计算机等产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军用飞机订货减少,SAAB决定开始生产汽车,并且将其制造飞机的技术和经验运用于汽车生产,因而,SAAB在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历史颇为与众不同。

  作为汽车界后起之秀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在7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大滑坡时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名扬国际汽车市场。由于性能可靠、节约燃油,不仅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名声大振。

  近70年来,Saab萨博始终致力于以驾驶者为核心,强调卓越的动力表现带来的无穷驾驶乐趣。作为世界上唯一自己生产发动机管理系统的高档轿车制造商,自1976年以来,Saab萨博将涡轮动力技术视为其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基石,并将其运用到了Saab萨博的全系列车型中。Saab萨博动力研发中心为Saab萨博在动力领域一直以来的引领者地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为一款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全系列车型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以乘坐者的安全为本,为消费者提供全身心享受驾驶乐趣的最高安全保障。

  来自欧洲的Saab萨博以其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强劲的动力和对安全的承诺生动诠释了高档汽车的内涵,并为那些喜欢驾驶的人们带来“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的驾驭乐趣,以及真正迥然不同的个性体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