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e时代 凯美瑞G-BOOK智能领航版杭州上市

  新凯美瑞( 报价; 图片)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自4月18日在上海发布以来,便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广泛关注的热点。5月17日,该领航版全国广汽TOYOTA经销店同步上市。杭州TOYOTA广汽五家经销店联合举行了盛大庆典活动,通过video等形式,向来宾演绎了G—BOOK智能副驾的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强大的服务功能。话务员服务是G-BOOK系统智能人性化的集中体现。记者了解到,顾客可以通过话务员服务享受一对一的专业咨询服务,获取各种咨询及完成目的地的设定。此外,话务员还可以为顾客提供新闻、天气预报、股票信息等咨询,帮助车主联络道路救援,协助公安机关帮车主追踪被盗车辆。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是新凯美瑞的顶配车型,配置水平是新凯美瑞全系10个型号中最高的,搭载了左右独立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等5大豪华装备。最引人注目的G-BOOK智能副驾,在2009上海车展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大奖,该技术的导入是国内首次将telematics(车载信息服务)导入中高级车,新凯美瑞也成为同级车中首款信息化的“e车”。

  G—BOOK智能领航版上市当日,便迎来很多意向顾客。第一位当场下单购买的顾客表示:这款车型开创的“e车生活”确实极具吸引力。从5月18日起,广大消费者可以到经销店参加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的体验活动,届时,高级销售顾问将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使顾客充分了解G—BOOK的性能原理、服务内容和操作方式等。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